Anonymous

Merlin's beard!!!

发个牢骚

今天好不容易抽空去听了杀破狼第二季广播剧,结果听一点就能看到因为各种“什么坏事没做过”“道长”这类词开始兴冲冲提魔道的魔道粉们。
讲真就算有杰大配过薛洋的cv梗,ky也是真的很招人烦的啊。我同为魔道粉,看到这类相似词汇的时候也会联想到魔道。但是大家就不能和我一样憋在心里不吱声吗?
魔道粉最大的黑点就是到处ky,很多人都吐槽过b站视频随处可见魔道,明明没多大关系都要硬拉上关系。结果搞的人家一提魔道粉就是“太可笑了”“素质极差”。我看着真的觉得很心急很为难。
ky的行径是一个能够最快败光路人缘的行为,之前微博闹事的时候,魔道粉素质低下就已经被拿出来黑惨了。
所以我求诸位了凡事说话想想大局,为你喜欢的魔道着想一下。我知道有类似联想会让人很激动,但是求您憋着,自己乐一乐就好了,不要再说出来给魔道粉丢人现眼了!

评论(1)

热度(15)